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全新的生活 干杯

把以前所有的帖子都删除了、
忽然间觉得只要一个删除键就能把以前的一切全部抹掉
真可笑
突然间觉得 一切都改变了
以前的我们 无忧无虑的 什么都不用想
现在的我们 长大了 该坐下来静静地想下自己未来的路
未来的我们 或许会因某种缘份下牵引我们走在一起
以后的事 有谁知道?

有人说 友情能有永远
但 又有谁能真正做到 呵

现在的我们
已经长大了
所有事物都变了

依彤
其实在我心里你一直像个小孩 长不大的小孩
虽然以前的你 仿佛就好象玻璃一样 一碰就会碎
但现在的你 已经变得坚强 独立了
我还记得你说 我变了 我就会问你 是变好了还是坏了?
你总会说变坏了 不在乎了
其实我不是不在乎了 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要每件事都去斤斤计较 这样会让自己很累
但我知道 你不能像我一样 :)
我现在尝试把乐观放在自己身上 整天疯疯癫癫的
把你们也搞得疯疯癫癫的 哈哈
我只想说 恭喜你 你长大了 :)

逸敏
我总觉得在你身上 找到了不一样的你
怎么说呢?
你看似坚强 但其实你内心也还是一个需要被关怀、照顾的女孩
你跟他在一起也蛮久了 其实说真的 突然间多了一个他 有点不习惯
因为每次你想做什么都必须看他的决定 所以其实我是有点纳闷
为什么是要迁就他呢?你必须迁就他 也逼着我们迁就他
说真的 他的脾气也不是平常人所可以忍受的 所以我也知道你也有你的难处
其实我每次看你受伤的表情 都替你难过
 是你一直处处容忍 但我知道你很爱他 害怕失去他
真希望他那火爆的性格 能改一改 真不是普通人能tahan --
有一个人对我说  你的世界仿佛就只剩下他 失去他你不知道能怎么办
但我希望 你要记得 有人在背后默默地在支持你 陪你
不然什么叫知己 姐妹?
     

至于你
我不知道 使你原本的性格是这样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或许 你的性格被一一激发了吧?哈哈
不想多说你 
反正你是那么的固执 不听人说 坚持己见
不要等到你身边的人一一都离开了 才来后悔 可能已经太迟了 
算了吧 反正我与你无瓜葛了吖 哈哈




好了 就此停笔 看来下次上来的时间 很遥远 哈哈 xDD
希望你们不要那么快看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